戴-克汽车金融业务扩展至八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1:4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 朱中奇) 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上周宣布,正式开始在杭州、南京、天津和苏州四大城市开展针对终端消费者的汽车金融业务,包括之前已开展终端汽车金融业务的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目前,戴-克在中国的汽车金融服务已覆盖到八个城市。

  戴-克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表示,在开展汽车金融业务的城市,终端消费者将能够享受量身定制的融资和保险解决方案,消费者能够享受的服务包括低首付款、灵活的利率、较长的还款期、针对企业消费者的金融解决方案、无需保证费、无需服务费以及选择最符合自己的月度预算还款额等。

  据了解,去年秋天戴-克成为国内首家为轿车和商用车提供消费者和经销商融资的汽车制造商。戴-克首先在北京和上海开展业务,然后扩展到了广州和深圳。戴-克的目标是将其金融服务逐步扩展到遍及中国的奔驰轿车和载重车零售网络,以及其销售克莱斯勒、Jeep和三菱汽车的联合品牌经销商网络。

  相关新闻

  戴-克今后两年 在华采购额将增逾八倍

  (记者 朱中奇) 记者上周从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获悉,来自韩国的350多家、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130多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日前参加了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京举办的培训。培训的目的就是让供应商进一步了解戴-克的体系和要求,并扩展供应商的质量流程。据悉,在举办上述培训活动的同时,共有50多家东北亚地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获准成为戴-克的供应商,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零部件供应占约一半。

  戴-克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廷林表示,为了在中国取得成功,戴-克必须本地化,并且要将更多的本地供应商纳入戴-克的全球

供应链。据透露,今后两年中,戴-克及其合作伙伴在中国的汽车零部件采购额将增加八倍以上,2008年在中国的采购额将达到67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