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召回27万辆汽车 范围涉及内地和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10:51  新京报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5日宣布将召回27万余辆汽车,其中大部分在日本销售,并涉及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地区销售的部分汽车。据悉,召回这些汽车的主要原因是电路以及发动机相关零件存在缺陷。

  据报道,日本运输部一名官员今天表示,在接到两例奥德赛小型货车突然起火,以及104例Life微型汽车发动机突然关闭的报告之后,本田汽车公司决定召回奥德赛小型货车和Life微型汽车。该官员说:“关于奥德赛小型货车的问题是,挡风玻璃雨刮器存在缺陷,当它因为严寒冻结时可能会导致电路起火。”他同时指出,Life微型汽车则存在发动机问题,会造成电池的耗光而突然熄火。

  本田汽车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共将召回117500辆奥德赛小型货车,其中8.5万辆是在日本国内销售的,其余则是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销售的。该发言人同时表示,Life微型汽车仅在日本国内销售,公司共将召回153000辆。

  数周以来,日本公司不断陷入“召回门”之中,其中包括电子巨头索尼公司召回大量电池,马自达汽车公司也宣布将召回12235辆在日本国内销售的汽车。马自达汽车公司女发言人说,这些将被召回的汽车的安全气袋存在缺陷,有时会突然打开。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