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乐堂千里马车友会形象代言人:咖啡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47  车友报

图为伯乐堂车友会形象代言人:咖啡奶

图为伯乐堂车友会形象代言人:咖啡奶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车友会代言人

  伯乐堂千里马车友会

  ID:咖啡奶

  职业:经理人

  参赛宣言:

    BBS不能玩一世,朋友却可以做一生,愿我的存在能带给大家快乐每一天!

  爱好:唱歌、跳舞、逛论坛、自驾游、结交朋友\

  车友推荐

    咖啡奶是车会里的元老,也是车会里的大姐大,但不是因为年龄大,而是因为她身上特别有大姐的风范,对身边的朋友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同时她的性格又非常开朗,是车会里最活跃的人物,车会活动也总少不了她。她能歌善舞,而且都是专业水平,给每位见过她的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正如她所期望的那样,她的存在带给了我们开心每一天。最重要的是,极富魅力的咖啡奶目前还是单身,希望她的参赛不仅能为伯乐堂增光,也能给她自己带来好运,我们大家都支持她!祝福她!

  车友会介绍

  车会介绍:伯乐堂车友会原名千里马车友会,成立于2004年2月17日。车会初期以千里马车型为依托建立,目前已成长为一支具有独特文化内涵和品位的综合性车友组织,是京城车友圈里的一只重要力量,《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头版、《China Daily》头版等都曾对伯乐堂车友会作过全方位报道,目前车会拥有8406位注册会员。伯乐堂车友会2005年10月被北京市交管局评为“交通文明行动优秀集体”;2005年12月被北京志愿者协会评为“第六届北京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优秀服务集体”;2006年4月被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评为“公益使者,青年楷模”;2006年6月被北京市环保局评为“环境友 型车友会”;2006年8月入选国家商务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专业委员会。曾多次代表北京车友接受外电采访,宣扬北京有车一族新风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