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车出游小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31  北京晚报

  再过几天就是“十一”长假了,在此给您带来一些开车出行的温馨小提示。

  一、出行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轮胎表面的磨损情况,看一下表面是否有鼓包裂口,是否有钝器造成的硬伤。有条件的话,最好能够拆下轮胎检查一下轮胎内侧有无伤口。至少要把有问题的轮胎换到后轮,把最新最好的轮胎装到前轮。

  二、注意使用安全带。驾车出行时不论是坐在前座还是后座,都应该系好安全带。

  三、目前许多中、高档汽车在副司机位置都设置了安全气囊,气囊弹出时的冲击力极大,它虽可以保障成人安全,但却会因冲击力过大,给小朋友带来意外伤害。所以,儿童应由大人陪同坐在后排,最好能使用车用儿童安全座椅。

  四、香瓶及各种玻璃、金属质地的摆件不要粘放在副司机前方仪表台上,建议您将它们安置在正副司机中间的仪表台位置上。爱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