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诞生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31  北京晚报

  汽车租赁行业于17年前在中国大陆正式诞生,这标志着它正式纳入社会行业,成为能够盈利,可以拉动国民经济增长的支柱性行业之一。这就是中国大陆第一家为国内外宾客提供可以自己驾驶车辆的经营型汽车租赁公司——福斯特汽车租赁公司。

  在北京申请举办1990年第十一届亚运会的时候,北汽集团便开始筹备大陆首家汽车租赁公司。围绕着“第一家”这一特性,给这首家汽车租赁公司取名为“福斯特汽车租赁公司”,意思是“第一家”。就是这样一家新生的公司,在1990年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亚运会上,为前来参加亚运会的各国运动员提供可以自行驾驶的车辆,成为亚运会配套设施的一部分。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