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后市场五大专业展会07年将汇演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28  新浪汽车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馆明年新春将迎来年度最盛大的汽车后市场联合主题展。

  由香港巴斯特国际会展(集团)公司、广州巴斯特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南中国最大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将于2007年3月13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流花路展馆隆重开幕。历时3天。

  本展会由五大专题展组成:第四届广州车用空调及冷藏链技术展览会,第二届广州国际汽车电子及影音改装展览会、第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安全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第二届广州国际汽车美容展览会和广州国际汽车维修技术、设备展览会。五大展会几乎覆盖了汽车后市场的所有领域,真正成为汽车后市场一站式采购平台。

  五大展会首开以来,备受业界关注。以广州车用空调展为例,展览面积连续两年成倍增长,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车用空调展览会,成为国内外汽车空调厂商开拓市场的首选。广州国际汽车安全展和广州国际汽车美容展都是国内唯一以此为主题的专业展会,上届就成为企业、观众和媒体争相追捧的焦点。本届展会更融入了主办方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办展思路。第二届广州国际汽车电子及影音改装展将以:“舒适、安全、智能”为主题,充分展现汽车电子领域“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解决方案、新趋势”,使观众充分感受汽车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高效的代步工具,更是人性化、时尚化的生活。

  展会将是行业最新技术和服务交流的平台。汽车空调领域最新的制冷剂、最新的环保型空调能源;汽车安全领域最新的主动被动安全技术;电子领域最新的车载娱乐通讯系统;汽车维修领域最新的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美容护理现场演示等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现场将分:汽车空调、汽车电子、汽车美容、汽车安全、汽车维修五大专业展区。参观手册、电子查询、提前登记等多项配套服务方便查询观众所关心的产品和展商。展会同期将举行一系列的论坛和会议,以构筑汽车后市场技术交流的完整平台。

  五大展会将以其互动效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厂商选择其作为产品发布及贸易交流的平台,也将吸引更多的汽车后市场人士参观采购。预计规模将有800家国内外厂商参加展出,观众人数将超过10万人。

  本次展会与亚太汽车后市场装备、零部件产业协会、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车身技术分会空调学组、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汽车音响改装维修分会、中国电子商会广东省分会、广东省电子商会、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等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合作举办,并得到了国内外相关行业的权威协会、知名媒体和汽车配件用品广场的大力支持。作为展示当今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现状的重要平台,五大展会的同时召开,将实现从配件到用品再到服务的一站式采购,并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创造开展国际贸易的最佳交流平台。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