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豪华轿车准则由你来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12  新浪汽车

  这是个有秩序的世界,每个人都必须遵循一些准则在做事,很多人会告诉你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唯有真正的强者,决定游戏规则。NISSAN FUGA(风雅)的出现,重新定义了豪华轿车的准则。那些不随波逐流、勇于开拓的人,那些相信自己价值观的人们,将获得前所未有的真正满足。

  显而易见,要重新制定秩序并不是容易的事。什么样才是豪华轿车的新准则?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室内空间,同时拥有运动型,且具有豪华感的外形设计?还是需要威风凛凛的气势,生机勃勃的外表?毋庸质疑,从外观和内饰,乃至每一个细节,都要创造出一款史无前例,与众不同的豪华轿车。就像FUGA设计人员说的,我们常常会尊重那些被称为世界一流的价格昂贵的高级车,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它感受到开发人员和制造人员的技术、信念、热情、历史和自信。但是,我们要制作一款倾注目前NISSAN拥有的所有技术,超越世界一流豪华车的轿车。

  当你驾着FUGA(风雅)驰骋在路上的时候,你要明白,你已经宣布了新世界的崭新法则,它必须是这样子的:准则一,非凡特质,非凡为您。准则二,驾驭之乐,尽在掌握。准则三,智慧锋芒,超越群伦。准则四,尊尚空间,至上款待。准则五,风驰电掣,卓越本质。准则六,内蕴精华,外溢至美。准则七,完美细节,独创品位。准则八,风雅引领,精彩人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