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拉·毕加索:启动灵感,快乐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定位为:“一辆时尚宽敞、兼具多功能特点的中高级轿车”。萨拉·毕加索轿车是未来家庭轿车的代表、代表了未来发展趋势。

  萨拉·毕加索的完美造型,突破汽车传统美学标准,开创空间设计新概念,不仅时尚,而且宽绰。萨拉·毕加索明快优美的曲线、时尚点睛的前大灯,在活力四射的诱人气息中又激发出力感之美。萨拉·毕加索车的大灯将远光灯、近光灯、转向灯、示宽灯进行了一体化设计,象一双“炯炯有神、睁开”的双眼,做工更加精致细腻。萨拉·毕加索车的发动机罩更加突出,给人以“力量、动感”的感觉;同色外饰件的采用,保险杠上新增镀铬镶条,使得外部造型浑然一体,更加现代、豪华,且动感十足。

  萨拉·毕加索作为高档私家车,它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宽大的座舱空间和的驾乘的舒适性:比同级别轿车都要高、宽,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行李厢容量为55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为1969升,而且后排三个座位可以分别拆下,非常方便实用,为用户不断带来新的惊喜。

  萨拉·毕加索有5档手动变速箱和四速电控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变速箱供用户选择,均适配雪铁龙公司先进的2.0L EW10J4汽油发动机,适配功率与欧洲市场一致: 手动档BVM: 85KW/5500rpm;手自一体 BVA : 99KW/6000rpm。两种车型均能完全满足欧洲3号排放标准

  车载“灵性网络”赋予车内设备以生命和灵性,智能化信息显示(如续航里程、平均油耗、瞬时油耗、保养提示等信息;当您超速行驶、钥匙未拔、忘拉手刹、门未关好时,则发出警报)、防盗理念技术全面升级、前大灯延时照明、可变液压助力转向等技术的使用都是为了您能够更纯粹地享受绝妙的驾乘体验。

  除了在车内空间和智能化方面有出色表现,萨拉·毕加索在安全性方面亦为驾乘者以无微不至的关怀。除了有ABSEBD、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加强型悬挂、后轮随动转向有效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外,萨拉·毕加索在被动安全方面也同样出色:全承载式刚性车身结构,达到欧洲四星级碰撞标准;两级燃爆式前排双安全气囊、两个前排侧气囊、前排高度可调的预张紧式安全带、后排三套独立的三点式安全带,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等为车内所有的乘员提供无忧保障。

  萨拉·毕加索大事记

  1999年12月,萨拉·毕加索上市。

  2001年11月,装备了1.6i/8V发动机的萨拉·毕加索轿车进入中国市场。

  2002年4月,为满足部分消费者多样化需求,2.0L版的萨拉·毕加索上市。

  2004年3月,东风雪铁龙推出一款2.0i/16V萨拉·毕加索手自一体新车型,这款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酷爱自动档用户的需求。

  2004年10月,装备了全景天窗的新萨拉·毕加索在中国上市,萨拉·毕加索车型系列更加完备丰富。

  2004年12月,萨拉·毕加索在全球销量突破1,000,000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