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精致生活,精彩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在中档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2003年11月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车型荣获“中国汽车行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这是历年神龙公司科技开发项目获得的最高奖项,也是对爱丽舍先进性能和技术水平的极佳证明。

  爱丽舍以其“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文化理念、优越的性能价格比成为汽车市场上最引人注目的畅销车型之一。 “现代、优雅、精致”是爱丽舍家族所共有的特性,爱丽舍已经成为家庭用车的理想选择。

  爱丽舍集活泼、动感、典雅于一身的车身、新颖别致的仪表板、精致高雅的内饰完美结合,凸现高雅别致的品位;优雅圆润的前脸与简洁明快的尾部相呼应,构成流畅、优美的线条;突出显示的前后雪铁龙标识给人以信心。采用了全新浅色内饰,营造出精致温馨的驾乘空间。浅双色仪表盘、全新的浅黄色天鹅绒门护板、浅色真皮座椅。新的内饰风格提供了全新的驾乘空间,使车内更明亮、更舒适、更温馨。变速杆手柄和自动档档位面板镀铬,后尾灯采用新的运动型水晶双色圆形尾灯,增强了运动感,并且和晶莹剔透的前大灯相呼应。

  卓越性能:四轮独立悬挂、后轮随动转向、横向稳定杆确保车辆驾乘舒适性;由座椅、仪表台、方向盘、保险带组成的驾驶舱有效降低驾乘疲劳感;造型、底盘和制动的良好组合,保证了极佳的车辆行驶稳定性,使高速行驶不发飘,弯道行驶不甩尾。

  安全保障:ABSEBD系统,AFU紧急制动单元提升制动效果;后轮随动转向技术有效减轻侧滑和甩尾;整体承载式车身有效吸收和抵挡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能量;油路自动切断装置、前后安全带、安全气囊减轻驾乘者受伤害的可能和程度。增加后排中间安全带,提前满足国家强制法规要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爱丽舍16V系列全新配置的新一代高能发动机,达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和谐统一。爱丽舍16V系列配备了新一代高能发动机,这种发动机代表了欧美最新技术水平和流行趋势,集“小排量,大马力,低油耗,净排放”优点于一身。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06马力,甚至超过部分1.8L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水平。百公里油耗(90KM/h)仅为6.1升,在同级别轿车中最低,动力性与使用经济性取得了完美平衡。发动机排放达到欧III标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