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亮相中国售价3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4:01  新浪汽车
新款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亮相中国售价37万元

梅甘娜CC

    相关链接:详细参数及配置

  新浪汽车讯 雷诺全新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梅甘娜CC,作为雷诺品牌形象产品之一,将于国庆期间第一次正式亮相中国车市,市场售价为37万人民币。

  梅甘娜CC秉承了雷诺的安全基因,在欧洲NCAP新车碰撞测试中,荣膺五星级安全评价,是同级车中唯一获得如此佳绩的车型。

  新款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以下简称新款梅甘娜CC)是第一款以玻璃折叠顶篷为标准配置的车型。与传统敞篷跑车相比,新款梅甘娜CC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车内配有舒适的四人座椅,宽敞的行李空间,视野良好的后视镜以及高档的隔音和调温设备。这些设计极大地满足了中国用户对于双门轿车和敞篷跑车的双重需求。

  新款梅甘娜CC外观典雅,动感十足,配有2.0升16气门发动机。这款车型充分考虑到针对乘客的旅行舒适感和各种安全因素。例如其前座配有防潜入式安全气囊,以及可选装固定或自动防滚保护杆,无论顶篷在开启或关闭时都能对人员提供最佳保护。新款梅甘娜CC在欧洲NCAP新车碰撞测试中,荣膺五星级安全评价,是同级车中唯一获得如此佳绩的车型。

  品质卓越

  新款梅甘娜CC由雷诺公司设计中心设计,充分考虑了双门轿车和敞篷车的特点,集动感与和谐于一体。新款梅甘娜CC车身长4.35米,造型现代,风格俊雅,洋溢着高端车的魅力。其前格栅、车头灯和引擎盖沿袭了梅甘娜家族的特点。经特别造型设计的车前翼增加了车体宽度并突出了其修长的车身。无门柱的简洁设计更凸显出新款梅甘娜CC典雅的气质和流畅的线条。新款梅甘娜CC不仅秉承了梅甘娜系列的所有卓越品质,还特别注重汽车关闭线的处理,这对于敞篷类车型至关重要。

  新款梅甘娜CC的车内仪表板和前座设计与梅甘娜系列其他车型一致,而折叠玻璃顶篷则为驾驶室内带来明亮的光线和自然风。这项全新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并增添了驾驶的愉悦感。

  标准配置的折叠玻璃顶篷

  除了美学角度的考虑之外,玻璃顶篷的设计还体现出新款梅甘娜CC的诸多出众品质。在传统轿车的密闭空间里驾驶的不适感将一去不复返,玻璃顶篷使驾驶者及乘客可以享受与大自然的持久接触,并拥有更广阔的后视视野。另外,该车采用的3.15毫米厚的维纳斯40号玻璃提高了汽车的隔音和调温功能。新款梅甘娜CC装配了可除霜的后车窗和抗老化车篷,从而克服了传统纤维顶篷常见的问题。

  折叠顶篷的操作更加简便快捷。开启或关闭都通过电子液压自动完成,无需任何附加开关程序。开启车篷只需持续按住敞篷按钮22秒即可完成,这是目前市场上所有轿车中最短的操作时间。

  每一座位共享舒适与便捷

  新款梅甘娜CC装备丰富考究。电子车门镜、配有一触式开关的四个电动车窗、防风网和包有软泡沫的防翻滚杆,这些装置使操作更加舒适。车内设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其中一个17升冷藏储物箱会随着车门的关闭而自动上锁,有效地防止其内部的物品被盗。

  新款梅甘娜CC的设计极具人性化,它装有四个舒适的座椅且内部空间宽敞。考虑到为敞篷轿车内留有舒适的头顶空间,新款梅甘娜CC前排座位的重心被低置。车前挡风玻璃的流线设计为前排乘客提供了最大限度的空间,同时降低了敞篷车常见的风阻系数高的缺憾。后排座椅的设计为乘客提供了在同级车型中最大的头顶空间和膝盖部位空间。此外,前排座椅带有滑动及靠背定位记忆功能,因此乘客进入后排座椅变得格外便捷。新款梅甘娜CC的行李空间亦是同类车型范围内设计最宽敞的,高达490升(VDA标准),而敞篷车的标准配置仅为190升(VDA标准)。

  持久的驾乘乐趣

  新款梅甘娜CC的设计为驾驶者提供最舒适的驾驶姿势,视野范围也极为十分合理。与梅甘娜系列其它车型相比,该车型的座椅降低了24毫米,以确保乘坐者保持更适于活动的姿势。无门柱和玻璃顶篷都扩展了驾驶者在都市行车时的视野。

  新款梅甘娜CC的设计秉承了梅甘娜系列车型车身上半部的结构和整体硬度,同时满足了用户对于动力和安全性的双重需求。而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悬挂行驶系统的稳定性和准确性也真正增加了驾驶乐趣。

  新款梅甘娜CC在上市销售时的配置将为136马力、2.0升排气量、16气门发动机,还包括防抱死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梅甘娜车型系列固有的积极有效的安全措施。

  随时随地的超凡安全性

  新款梅甘娜CC体现了雷诺公司在被动安全领域内的进展。设计精确合理的车体硬度加上一系列标准装配的强化挡风玻璃立柱、车身侧梁和底梁以及两个固定的防翻滚杆使车身在翻滚时车内空间不受侵害。雷诺第三代防护系统和六个气囊(包括前座坐垫下的2个防下沉式气囊)为车内人员提供了最佳保护。另外,新款梅甘娜CC可以安装两个自动防翻滚杆,在监测到任何可能发生的翻滚之前即会迅速启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