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海炫鉴赏会与50位女记者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28号,上海华普汽车公司将举行一场别具特色的“海炫”汽车鉴赏会,与一般新车鉴赏会截然不同的是,此次“海炫鉴赏会”上,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海炫”女性车将最终揭开神秘面纱;50位全国各大媒体著名女记者将亲身乘驾“海炫”,体验独特非凡的女性车之旅,感受女性车对女性朋友的“精·彩·关爱”。

  革新中国汽车业历史,在世界汽车历史上也将书写重要一笔的“海炫”,还未上市即受到越来越多睿智女性的青睐。而肩负正义、讴歌未来、记录历史的女记者,正是走在时代前列,别具鉴赏力和洞察力的人。

  在即将到来的9月28日上海华普汽车二期工程完工庆典上,“海炫”鉴赏会拉开魅力盛典,全国各地五十名著名女记者应邀参与试驾试乘。有关“海炫”的配置、品质、性能等众人期待的谜底,将最终由这个时代见证人——女性记者们揭晓。

  经过上海华普汽车公司的精心打造,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女性车“海炫”即将上市。作为一款女性车它几乎符合女性对汽车的所有要求;外观时尚、车身灵巧、色彩艳丽、内饰温馨、操作简单、质量可靠;与此同时,“海炫”配置了隐藏式储物空间;迎合女性偏好的女性化饰件;带后座儿童观察镜的防眩目内后视镜;带化妆镜、梳槽和CD片放置夹的遮阳板;为高跟鞋特设的鞋盒;配置了倒车雷达、电子地图、儿童关怀设施;空间大小相宜和精心处理的后备厢等,无处不体现对女性的关爱。

  对于女性而言,“海炫”不仅将成为代步工具,更将成为时尚生活一部分,彰显中国女性的独立与地位。她们比过去任何时代都拥有更高的社会地位,更多的财产支配权和更自由的生活空间,她们有理由选择符合自己特殊需求的女性汽车。女性记者不但具有铁肩担道义的责任感和悲天悯人的情怀,更是社会发展的了望哨,时代趋势的预言者,她们美丽、智慧、善良,9月28日,她们将成为广大女性的眼睛,作为“海炫”第一批客人,尝试独特的驾乘感受和人性关爱的丰富配置,见证女性车时代的到来。

  女性目光敏锐,而记者的职业更使其具有极强的洞察力,上海华普汽车还将鉴赏会当作试剑石,在试驾试乘过程中汇聚睿智女记者对女性车的中肯建议,以此投入到女性车进一步改进和设计中,为第二代产品的开发作好准备;

  据统计显示,在中国,已经有1000多万名女性朋友拥有驾照,而且近三年每年将增加近200万。女性有自己特殊的身心需求,与男性不同的驾驶习惯和生活方式。但是,国内市场上却从未出现过真正以女性为诉求对象的车型。

  昨天的新闻,就是今天的历史。今天的女性车,就是汽车业的未来趋势。

  借由全国著名女记者将让“海炫”流动的瞬间凝固,相信“海炫”将成为车坛的一颗独特而耀眼的明星;也希望“海炫”的到来会为中国女性汽车打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