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携风尚和X6两款自主新车参加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21  新浪汽车

 

陆风X6(参数 试车)

 一、陆风汽车巴黎车展参展车型

  陆风X6,2.4升汽油机,豪华版;

  陆风X6,2.0升汽油机, 豪华版;

  陆风风尚,2.0升汽油机,豪华版;

  陆风风尚,1.6升汽油机,豪华版;

  二、陆风汽车参展车型简介

  陆风X6

  陆风X6是陆风汽车在05年推出的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在外观和底盘的设计方面更多的吸取了国际SUV的潮流型设计,赋予新车更动感霸气的外表,更稳定自如的操控表现。

  外观方面,我们能直观的感受到陆风X6的强悍和霸气;同时车身的整体感和时尚感使新车从众多的中档SUV中脱颖而出,令人眼前一亮。而在底盘方面,陆风X6更多的接受了国际SUV流行潮流,重新设计的可变刚度螺旋弹簧加4连杆的后桥悬挂系统,使车辆的乘坐舒适性大为提高。标配的电子式ABS+EBD装置大大加强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这种标配装置在国产中高档SUV中还是不多见的。X6的制动系统为前后盘式,这无疑大大改善了车辆制动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周到的安全保障。

  陆风X6在保持优越的越野通过能力和制动性、操控性的同时,使车辆的乘坐舒适性进一步向轿车靠近,极大的提高了车辆的操控乐趣,引领了中档SUV“越野轿车化”的新理念。

风尚(参数 图片 试车)

  陆风风尚

  陆风风尚是江铃控股花费四年时间倾心打造的一款多功能轿车,2005年12月30日已在南昌陆风昌北基地正式下线,2006年5月18日正式上市;

  陆风风尚拥有远大于目前两厢轿车的空间,长宽高分别达到4410mm,1768mm,1640mm,轴距更是长达2710mm,宽敞的空间让用户更能找到家的感觉;7座的设计可以轻松满足举家出行的需求,让家人有更多的相聚时光;而内部灵活的空间组合完全可以满足居家生活的多样需求;1.6和2.0的发动机配置也在家庭用车的经济性和动力性之间取得完美平衡;除此之外,在诸多细节方面,风尚也更多的体现了人性化的考虑,如座椅高度的设计,即可以让不同乘座者上下车更为便利,照顾全家用户的乘座需求。

  陆风风尚不仅拥有欧风动感的外形,在内在品质方面,也融合了诸多欧洲顶尖的技术资源,并对其进行了有效的整合。在产品设计之初,江铃控股即与全球知名的技术机构合作,备受好评的造型设计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师Justyn Norek之手,发动机是与国际知名的专业发动机设计公司FEV(德国)联合开发,变速箱由全球著名的变速箱供应商德国GETRAG集团原装进口,底盘由德国FEV公司和英国MIRA公司共同调校。而陆风风尚所拥有的133项技术专利使全球资源得到了有效的整合,使陆风风尚整车品质完全值得信赖。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