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成功赞助德国啤酒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08  新浪汽车

图为活动现场奔驰车

图为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美术和音乐在艺术世界中占有非常特殊的地位,是人类生活的亲密伴侣。继主办“我心目中的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之后,北京奔驰星徽旗舰销售中心近日成功赞助了以音乐为主题的德国啤酒节。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庆衡先生携公司众多领导一同出席,并和北京的诸家媒体及奔驰客户共同举杯共饮,并一同聆听源自德国故乡的音乐。

  奔驰是最受人尊敬的汽车百年品牌典范,它象征着尊贵地位,代表着价值的体现。对于奔驰来说,它的品牌文化不仅仅是制造高品质高安全的轿车来保护消费者这样一种基本的社会责任,而是对社会人文的关注并且努力通过各种公益活动来影响社会未来的发展。举办“我心目中的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目的正是促进来自不同国家青少年以及家长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孩子们对绘画和美术的兴趣。

  这次赞助德国啤酒节,北京奔驰星徽旗舰销售中心看重的正是活动的音乐主题。啤酒节以独特的方式,向公众传播音乐,传播艺术。这一点和北京奔驰星徽旗舰销售中心的宗旨不谋而合。奔驰的每一家旗舰店都是奔驰文化的传播者,而不仅仅是汽车贩卖和提供全球标准的服务。这也再一次表明,在承载奔驰在中国的品牌建设的同时,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正在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品牌展示中心。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