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高调启动 上海大众多品牌亮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9月22日,北京,为新引入的德国大众旗下的明星品牌Skoda,上海大众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品牌启动盛典。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博士、上汽股份副总裁、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陈志鑫先生、斯柯达汽车董事雅纳先生等各方面的领导以及斯柯达首批68家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正式启动,仪式上同时宣布其中文名“斯柯达”和品牌口号“睿智感悟恒久魅力”。

  对于上海大众来说,斯柯达品牌的启动,标志着其多品牌战略的正式实施。大众中国相关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反复强调,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建设,是大众中国品牌战略和奥林匹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中国将给斯柯达的中国发展创造最好的条件。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叶永明宣布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长远规划和品牌战略。在两到三年的时间内,打造一个具有三大车系,数十款车型的产品线布局和具有国际标准的独具特色的服务网络布局,使斯柯达成为中国中高级汽车市场不可或缺的竞争力量。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定位在中高级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

  上海大众如此高调地启动斯柯达品牌,意味着上海大众斯柯达继前阶段大张旗鼓的网络建设之后,又一次暴发式推进,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战略布局渐显雏形。

  本报记者 孔朝晖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