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T-TEP项目在深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3:4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温柱)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公司与深圳高级技工学校共同举行了T-TEP学校启动仪式。这是T-TEP在中国的第21所学校,主要用于为丰田汽车经销店培养输送优秀的技术员工。

  据悉,T-TEP是丰田汽车的技术培训计划,早在1994年该项目即进入中国,与国内相关的汽车职业院校合作。在该项目中,T-TEP学校中的“丰田班”以丰田汽车最新的TEAM21技术培训课程为主,毕业后在一汽丰田经销店工作半年即可获得TEAM21初级证书。

  一汽丰田售后服务部高级主管苏涛介绍,T-TEP学校设立后,主要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量招生,自2003年至今,全国T-TEP学校的毕业生95%以上已被录用到一汽丰田及其各地的经销店中,共计有1487名。他表示,T-TEP是个长期项目,对于新设立的学校,一汽丰田首期投资将高达100万元,此后每年还将对每个学校资助价值30万元的设备、实物等。在教学上,一汽丰田对学生将不作保留,让学生全面接触其核心技术。

  在该项目的发展上,一汽丰田总经理毛利悟表示,除了深圳以外,位于南昌、太原等6家T-TEP学校也将陆续启动,到2010年,力争在全国的学校数量达40家。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