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27日深圳首发 首家经销店将开业并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3:4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温柱) 近日,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Acura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举行国内首发,目前上市的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筹备期。

  该人士透露,早在9月10日,Acura中国地区总部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公司就在深圳组织“Acura中国地区首次试驾鉴赏会”,并由国内首家Acura特约店中汽南方负责承办,在深圳的麒麟山庄举行。在此次活动中,受邀嘉宾均是通过Acura网站了解到该品牌的高端客户。在活动现场,提供了两款即将在中国上市的车型供客户试驾。由于现场试驾客户均有过欧美生活经验,对Acura品牌及产品都有一定的了解,知晓Acura的北美背景,因此在现场试驾结束后,即有若干客户现场预订。活动结束后两天,又有一款银灰色全黑内饰的Acura车型被一名客户抢先订走。

  记者还从市场了解到,虽然Acura尚未在深圳上市,但很多海归早已开始关注该车的动向。与此同时,Acura在国内的首家特约经销商深圳中汽南方集团滨海店也即将开业。

  据了解,深圳中汽南方集团Acura滨海店位于华侨城汽车展场鹏程宝,计划在9月27日Acura首发时正式开业。开业当天,本田技研方面将在深圳召开盛大发布会,正式宣布Acura上市,并在店里向国内的首批车主举行交车仪式。目前,该展厅主体工程已经完全竣工,展厅外Acura品牌立标也已竖起,只缺清洁工作及验收等。

  有关人士对此表示,自年初发布中国地区上市计划后,Acura似乎就进入了长期的低调神秘之中。这一行为,为这个豪华汽车品牌增加了不少诱惑力。此次上市消息透露后,更是得到车市和高端消费者的关注和重视。随着Acura深圳首家特约店的开业,国内的豪车市场将燃起新一轮的硝烟。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