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神行者2代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23:13  北京商报

  据悉,全新的路虎神行者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其价格降低到2.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33万元)。

  新款神行者可提供两种引擎,分别是2.2升柴油引擎和3.2升汽油引擎。神行者搭载的这台柴油引擎是由福特和标致-雪铁龙开发的,新神行者共有5种不同的内饰和配置水平:S、GS、XS、SE和HSE。其中的S型售价为20935英镑(约合人民币31.24万元),而顶级的HSE售价30935英镑(约合人民币46.16万元)。选择3.2升汽油版的车型有4种不同内饰和配置水平:GS、XS、SE和HSE。其中GS型起价26490英镑(约合人民币39.52万元),而HSE售价33990英镑(约合人民币50.71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