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德堡号Volvo之夜点亮上海外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07  新浪汽车
哥德堡号Volvo之夜点亮上海外滩(图)

表演

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胡开昌先生、VOLVO中国总经理宁立达先生和上海世贸汽车董事长黎虹女士、世贸汽车VOLVO品牌总经理陈翔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承载瑞典人探索、拼搏精神的哥德堡号仿古帆船远渡重洋,驶向东方。继在中国广州停靠后,又远航来到了中国上海,在上海掀起了一股精彩绝伦的“瑞典热”。作为哥德堡号中国之旅的主要赞助商之一的沃尔沃(Volvo)汽车,藉此盛事带领贵宾出席“哥德堡号.Volvo汽车”之夜,体验这一艘承载瑞典大航海文化、见证中瑞文化交流的访古帆船,同时领略Volvo汽车浓郁的北欧风情。

  270年前,曾经航行在海上丝绸之路的哥德堡号帆船,象征着一个时代,是瑞典历史无法割舍的一段重要历程。270年后,在瑞典国王的亲自监护下,经过10年时间和三千万美金的投资,哥德堡号被奇迹般的复原。这艘世界上最大的装备齐全的木制帆船,拥有18世纪高超的手工工艺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拥有瑞典皇族血统。如今,她已经不仅仅是一艘帆船,她是纯正瑞典皇族血脉的文化使者。

  哥德堡号的核心技术正是来自于Volvo汽车引领世界的前瞻科技。Volvo汽车作为瑞典工业的翘楚和瑞典王室的御驾,凝聚了北欧尊贵的格调与时尚精粹,近百年来,秉承前瞻创新安全的造车理念,将领先世界的现代科技和精湛的造车工艺融于其中,成就每一辆极富尊崇感的豪华汽车。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努力,Volvo汽车已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屡获殊荣并享有盛誉。今天,Volvo汽车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非凡驾驶感受的殷切需求,倾力打造了:顶级尊贵的Volvo S80、时尚豪华的Volvo S40、极富征服气魄的豪华SUV——Volvo XC90。

  270年后的今天,瑞典国宝级的汽车制造商Volvo汽车已经在中国开花结果。Volvo汽车品质、安全、环保的企业核心价值正是瑞典文化的精髓和典型代表,它简约的北欧式豪华设计、人性化的功能配备,精湛的制造工艺、对人类以及自然的关注已经为众多有学识有品位的消费者所认可和喜爱。为了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Volvo汽车还在今年国产了S40豪华轿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精英消费群体。

  走进Volvo汽车,体验瑞典文化精髓。相信,“哥德堡号.Volvo汽车”贵宾之夜,将会是一场展现瑞典大航海文化和Volvo汽车创新科技理念的视觉盛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