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五大卖点之齐全配置,面面俱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7:05  新浪汽车

  源自中国审美理念和乔治亚罗“实用设计”之精髓,雪佛兰LOVA乐风宽敞时尚的座舱设计为乘客提供了更宽广的空间,方便出入,集多样化功能与雅致美感于一体,令驾乘者轻松享受悠闲驾乘,精品内装设计,更能体现车主的品位。

  时尚质感的内饰

  从材料的质感到独特的设计,处处体现了完美的优雅气质;巧妙构造,表现出精致的时尚品质,不但超越了同级车,在车内装饰方面更可比拟中级车。

  T型中控台

  跑车式样的双色调设计,视觉上唯美时尚,品位优雅,触觉上极富质感,实用便捷。

  星空双色仪表台

  电子双圈并列式设计的星空双色仪表盘,与车内多处圆形设计和谐呼应,数据指示一目了然,轻松驾驶尽在掌控。

  360°蝶翼空调出风口

  跑车专用的圆形空调风口精致动感,令驾乘者感受360°徐徐微风,巧思设计体现人性化关怀。

  金属钛银排挡底座

  美学设计的金属钛银排挡底座,质地非凡,彰显品位。

  金属钛银时尚门内拉手

  金属钛银时尚门内拉手,高品质配备,设计优雅,操作灵活。

  镀铬内门把手

  线条设计优美,细节处尽显质感魅力。

  雀眼木纹装饰条

  木纹颜色赏心悦目,精致细节,品位自显。

  舒适的驾乘感受

  设计新颖的座椅,特有的宽阔视野,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媲美中级车的车内大空间,令驾乘者感觉舒适无限

  后排剧院式座椅

  实用的后座“剧院升高式设计”,有效增强了后座乘客的舒适度,后排剧院式设计的座椅,实用的设计理念,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兼可使后排乘客看到前窗的宽广视野,与前排乘客共览车前景致。

  六向调节司机座椅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舒适坐姿,根据不同体型和驾乘习惯,座椅可上下、前后等六个方向调整,加上人性化的局部调整功能,专为驾驶者设计,舒适性能卓越,使旅途备感轻松。

  人性化科技配备

  雪佛兰LOVA乐风以科技引领时尚,拥有卓越的先进科技配备,运用多项智能电设计,并分别在安全性,节能性,操控性及舒适性上有出色表现,细微之处体现人性关怀!

  西门子六喇叭高级音响系统

  精心设计,与车内环境相融合的音响面板,在六喇叭扬声系统的作用下,充分展示专业技术调校与品质。完美音质使您犹如置身于音乐厅之中,真实感,畅快感随音而动。

  CD唱机/FM、AM收音机, 外接音频输入端口

  方便车内使用MP3等移动电子设备,多样化设计,给你带来多样化娱乐享受。

  环保无氟空调系统、进风过滤器

  环保无氟空调系统对车内温度、湿度、换气、过滤等进行自动调节,多项配备体现时尚先进科技,使车内时刻拥有舒适的温度和清新的空气。

  驾驶员信息中心

  采用清晰可视设计的驾驶员信息中心,让驾乘者在任何环境下对行车信息一目了然,液晶显示,搭配典雅的外观结构,提示警告讯息可在第一时间获知,全力开创安全动感的行车生活。

  油箱门遥控开启装置

  电动控制油门开关,轻松打开油箱门,简化加油步骤。

  行李厢遥控开启装置

  按钮式行李厢开启装置,人性化设计,让开启行李厢时无需弯腰,尽显贴心关怀。

  12伏特电源插座

  12V 120W直流电源接口,便捷化设置,方便车内使用更多随车配备。

  可调节方向盘

  据驾驶员的体形和驾驶习惯可任意上下调节方向盘,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舒适安全驾驶姿势,贴心自在。

  一体式灯光操控杆

  一体式灯光操控杆,设计美观,轻松自如地控制前后车灯等所有灯光系统,使用更便捷。

  空气力学雨刷

  即使在高速行驶情况下,雨刷也不会抖动,可以保证清晰的视野。

  电池防耗保护装置

  使用了电池节约装置,人性化实用设计,即使忘记关尾灯,系统也会自动熄灯,以减少车辆的放电。

  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

  车内防盗控制模块,包含上千万组合密码组合,自动识别钥匙内防盗芯片,并传递信息至发动机ECM控制模块,高科技保护,让您安心驻停。

  雪佛兰LOVA乐风主、被动安全系统一丝不苟

  主动安全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先进的Delphi, ABS系统,配备四回路的车轮路况感知器随时侦测,反应准确到位,每秒可以点刹15次,确保紧急情况时,能掌控行车方向,避免车轮抱死意外的发生。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利用ABS系统的四回路车轮路况感知器侦测,根据车辆负载情况,分配最理想的四轮刹车制动力,提供最佳制动刹车效果,有效缩短刹车距离。

  制动系统--前盘后鼓

  前轮盘式制动,前轮为通风盘,优化设计,发挥最大制动效能,刹车性能优良,提高行车安全性。

  被动安全

  雪佛兰LOVA乐风采用全封闭承载式金属车身结构,迅速将撞击能量分散,高强度安全设计,有效保护乘客安全。

  全封闭承载式金属车身结构

  安全碰撞吸能区

  四门侧面防撞钢梁

  前排双安全气囊

  五座标准安全带

  后排椅背钢制嵌板保护

  驾驶员膝部保护垫

  1.6L乐风更增加了:

  电动调节可折叠外后视镜,带电加热功能

  前/后排电动车窗

  安全遥控门锁

  14寸八辐铝圈

  真皮方向盘

  遥控行礼厢开启装置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