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五大卖点之充沛动力,操控性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7:01  新浪汽车

  雪佛兰LOVA乐风的引擎集中整合了当今世界技术的尖端科技与最新发展成果,发动机与辅助设备完美匹配,令每一个系统优势都能得到最大的发挥

  雪佛兰LOVA乐风采用通用汽车的新一代Twin-Tec发动机,实用节能设计融合先进科技,高效省油,顺畅宁静。在经常走走停停的都市中,不仅可以发挥卓越的性能,更有效降低您的行车成本。

  Twin-Tec 1.4升DOHC发动机,综合考虑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的结合,峰值输出达到 69KW 和 128Nm,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当中胜出一筹。发动机瞬间加速表现(转速达到3600rpm时即可达到128Nm的峰值扭矩)使LOVA乐风在经常走走停停的都市中更显游刃有余。

  乐风1.6L在动力上,更搭载了与凯越1.6L同样的Twin-Tec DOHC16V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8kw,“VGIS可变进气歧管”使乐风1.6L的动力与经济达到了完美结合

  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配合精细设计可变的进气歧管,增加发动机的进气效果及燃烧率,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充分发挥发动机功效,确保经济省油。

  Delphi新一代发动机控制模块,处理遍布于发动机上的各种传感器输入信号,精确控制每一气缸的点火时刻,从始至终保证动力顺畅无忧。

  先进燃油循环喷射控制,每一缸的喷油量都得到精确计算,高压喷油系统,使燃油更有效的雾化,并与空气充分的混合,燃油的经济性与发动机的动力性达到了一个完美的组合

  自动挡及手动挡两种挡位选择,方便快捷,智能入挡,有效增加行车安全,尽情享受驾驶乐趣,雪佛兰LOVA乐风的变速箱采用车坛领先的集成科技与技术,强调智能化,人性化的配套理念,提高换挡工作效率,保持良好适当的动力输出和操控性,镀铬外形设计和金属钛银排挡面板呈现高雅质感,时时刻刻表现出众本色。

  雪佛兰LOVA乐风自动变速箱:

  1) 日本Aisin Warner原装进口,Step-gate四速自动变速箱。

  2) 高科技模糊控制(Fuzzy Mode Control),自动调整换挡时机,提高行车效率。

  3) HOLD电子挡位锁定装置, 多种手自排模式,尽情享受手排换挡的乐趣。

  ??悬挂系统

  前轮悬架系统:

  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设计,反应灵敏,操控精确。最新高刚性桥式副车架,大幅提升路面吸震性,更适合中国路况,提高行车舒适性。

  后轮悬架系统:

  扭力横式半独立悬架,采用先进拖曳臂式轮轴加上弹簧,即使在车辆重载时也提供准确的拱型控制,保持高速行车平稳,乘坐舒适

  ??优越底盘系统

  雪佛兰LOVA乐风的底盘由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产品平台开发打造, 并由泛亚主导调校,历经全球范围内各项严苛的指标测试,上海通用汽车对此产品在海南进行了暴晒测试,在漠河进行了严寒测试,并针对中国道路实际情况专门进行了路试和调校了很多数据,让雪佛兰LOVA乐风更适应中国的路况,彻底考察底盘悬架系统的耐久力,锻造出更稳定可靠的优质底盘。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