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踩着倒地大妈抢座位 事发北京四惠东地铁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 昨天上午7时50分,58岁的杨大妈被坐地铁的人群推进车厢后跌倒,乘客踩着大妈的身体抢夺座位。

  杨大妈的儿子陶先生向记者讲述这一事情时不住叹气。他说,昨天上午,他陪同母亲在四惠东地铁站等候前往建国门方向的列车,当时排队的乘客特别多。

  “列车一到站,车门一开,后面排队的乘客拼命向前挤,我妈被裹着一下摔在车厢地板上。”陶先生说,自己眼睁睁看着乘客从母亲的身上迈过去,还有的乘客“刹车”不及,直接踩在杨大妈的大腿上去抢座位。

  陶先生说,母亲趴在地板上眼泪当时就下来了。他急忙抢过去抱起母亲,冲着周围大喊:“你们都疯了!”回应陶先生的,是那些正襟危坐而又木然的表情。

  随后,陶先生带母亲前往医院看病,医生诊断杨大妈的膝盖有淤血,脚踝轻微扭伤。问杨大妈感觉,只是说“疼”。

  今天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人流密集的四惠东地铁站。“始发站的乘客这么多一起涌进车厢,本身就说明管理上存在漏洞。”每天乘坐地铁上下班的赵女士表示,自己有一次就差点被推倒。

  今天上午,值班站长对记者表示:“已将乘客的建议向上级反映。”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