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讴歌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5:10  新浪汽车

  Acura大事记1986-2006

  1986年3月27日,Honda Acura事业部在美国18个州开设了销售店,首次开始在美国销售日本豪华汽车。

  1987年

  Integra被《Car and Drivers》 授予“10佳汽车”的荣誉。

  1987年

  161马力,配备2.7升V6发动机和独立双叉臂悬挂系统的Legend轿跑车首次亮相,被《Motor Trend》授予“年度车型”的称号,Integra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亚军。

  1987年

  Acura在年度J.D. Power and Associates客户满意度(CSI)调查中名列第一,对于还处在上市第一年的品牌而言,是一个空前的成功。

  Acura经销商获得了客户满意度调查有史以来的最高得分。

  1988年

  Legend是美国最畅销的进口车型。

  1989年

  Legend连续第二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进口车型。

  1990年

  NSX推向市场。在第一年就获得了一连串的令人难忘的赞誉,包括《Motor Trend》评选的“十佳性能汽车”、《Road & Track》评选的“世界十佳汽车”、《Popular Science》评选的“最佳新车”、和《Popular Mechanic》评选的“设计和制造奖”。

  1991年

  《Motor Trend》将NSX誉为“有史以来的最佳跑车”。

  1992年

  Legend连续第五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进口车型。

  1993年

  Integra被《Car and Driver》评为“十佳车型”。Legend连续第六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进口车型。

  1995年

  Acura SLX?成为第一辆在美国市场销售的由豪华进口品牌提供的SUV。它配备了3.5升、24气门、DOHC V6发动机,输出功率215马力,牵引力高达5,000磅。

  1996年

  3.5 RL正式推出,这是Acura品牌的旗舰车型。它是第一款量产车型,配有仪表板内卫星导航系统。它采用全球定位系统卫星、电子陀螺仪和顶级软件组合。同一年也推出了运动型1997 CL豪华双门轿车。

  1997年

  Acura的销量超过美国市场上的所有欧洲豪华/性能品牌。《Road & Track》将Legend轿车和双门轿车列入“最有价值的十佳汽车”名单,Legend双门轿车成为“世界十佳轿车”之一。

  2000年

  Acura推出了它的第一辆中型SUV,即在美国设计、开发和制造的MDX,这款车在底特律举行的2001北美国际汽车展上被评为“北美年度车”。MDX是第一辆装备可变扭矩管理 (VTN-4TM) 四轮驱动系统的SUV。

  2001年

  RSX运动型双门轿车推出,替代了原来的Integra。这款动感十足的新车型的目标用户是那些寻求顶级动力性和操纵性及追求个性化的年轻驾驶者。RSX继而又被《Car and Driver》评选为“十佳”车型之一,并获得“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2001年

  TL成为同级轿车中的最畅销豪华车款,并连续两年保持这一记录。

  2003年

  2004款TL成为首款将Bluetooth?(蓝牙)技术、DVD环绕音响系统、日光感应GPS气候控制、隔音风挡玻璃作为标准装备的车型。

  2004年

  全新RL上市,其出色的动力性和先进技术装备备受赞誉。它配有Acura车款中最强劲有力的量产发动机。其它特色装备包括:卫星实时交通信息系统、包括《Zagat餐厅指南》和HandsFreelinkTM 免提无线电话接口的导航系统。

  2005年

  Acura揭开了RD-X SUV概念车的神秘面纱,它融合了跑车的动力性能和SUV的多功能。

  2006年3月27日,Acura 20周年庆典。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