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催生成果 旗云销售业绩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49  新浪汽车

  9月16号,准备在近期购车的张先生正在京西汽车交易市场闲逛,无意间发现很多人都聚集在奇瑞诚信达4S店里,这些人并不是在看车,而是在听讲座。只见上面讲得热闹,下面个个听得认真。原来这是每周末举办的“爱车集中营”,任何人都可以参加免费的汽车知识讲座、与车友交流用车经验,还能得到精美的礼品。

  像这样的“爱车集中营”只是奇瑞的“快乐购车月”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欢乐购车”活动,除了开设“爱车集中营”之外,还包括送果汁、抽奖等一系列活动,旨在给用户营造一个轻松、快乐的购物环境。“快乐购车月”活动开展近3周了,虽然活动还没有最终“结算”,但是从各地的经销商的反馈中,已经可以明显的看到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自从奇瑞的“快乐购车月”活动开始以来,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据北京诚信达的销售人员介绍,这段时间进店看车的人数较之前段时间增长了3-5倍。四川地区的一些经销商反映,自活动开展以来,成交量比起同期增长了30%-50%。

  活动开展以来,旗云销售业绩喜人,有望创出旗云近期销量新高,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这次活动起到了不小推动的作用。人性化的贴身服务固然是拉动销售的一个因素,但最终还是旗云的产品品质和独特价值起到了决定性的因素。旗云系列产品一直以更实用、更省油、更安全、更流行、更皮实的特征来征服着广大消费者。经过市场验证过的旗云系列产品,已经成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都市经济型轿车。

  奇瑞汽车通过“欢乐购车”行动,会让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旗云系列产品的信息,并充分感受奇瑞倡导的“欢乐购车”体验。“欢乐购车”行动,只是一个开始,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能再次大幅度拉动奇瑞产品的销售,最终完成奇瑞年初制定的预期目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