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全车系优惠 最高降幅达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2:04  新浪汽车

  从9月1日——30日期间,昌河铃木全车系:昌铃王微型车、北斗星利亚纳,举行大型促销优惠活动,全线优惠全面真诚回馈消费者。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在今年正好与10月的国庆黄金周一起到来。让大家更赏心悦目的事还有呢!就是昌河铃木全车系的优惠活动,最高优惠可达5000元。

  本次昌河铃木全车系优惠活动,包括的车型有:昌铃王系列微型车、北斗星K14B标准型车、利亚纳三厢、两厢全车系。其中昌铃王系列微型车(含CH1018系列、CH6353系列)在原来的价格上,最高优惠达1500元;北斗星的K14B标准型车,则免费赠送铝轮辋,并取消原来每台660元的销售加价;而利亚纳全系列车终端销售时,会送出5000元大礼,包括500升汽油票(按5元/L,单台金额噗2500)和12次免费定检(总金额约为2500/台)。活动时间从9月1日——30日,现正火热进行。

  昌河铃木全车系全线车型,均采用了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及其技术,日本铃木公司以小型发动机闻名全球,技术先进、品质一流,具有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的特点。想购买昌河铃木汽车的广大消费者,就不要错过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