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实施 首款斯柯达车型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1: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汪云青) 9月22日,广受瞩目的上海大众Skoda品牌中文名被确定为业已得到广泛使用的“斯柯达”。这也标志着斯柯达这一欧洲主流品牌正式落户上海大众。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定位在中高级市场的第一款车型——斯柯达欧雅(Octavia)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表示,斯柯达品牌的正式

  启动,标志着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正式实施。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叶永明宣布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长远规划和品牌战略:在两到三年的时间内,打造一个具有三大车系,数十款车型的产品线布局和具有国际标准的独具特色的服务网络布局,使斯柯达成为中国中高级汽车市场不可或缺的竞争力量。

  谈到与大众品牌的关系时,叶永明表示,斯柯达品牌与大众品牌是差异化的两个独立品牌,在品牌上没有高下之分。谈到第一款车型的选择,他表示,斯柯达欧雅和奥迪A3、大众速腾共用平台,在车型级别上,与上海大众现有产品完全互补,是一个非常自然的选择。首批国产的欧雅轿车将采用大众引以为豪的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技术。

  今年7月,上海大众斯柯达的25家首批经销商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到目前为止,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完成了近70家经销商的筛选和签约工作。到2007年,经销商将达到80家左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