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巴黎车展掠影之二:量产新车“变脸”再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巴黎车展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全球汽车豪门均将在此次展会上以其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来展示出各自的品牌实力与形象,量产新车与概念车等车坛新元素,齐齐争艳2006巴黎车展。

  雪铁龙C4毕加索

  全新一代的毕加索车系将以C4 Picasso之名现身于此次车展中。新款车型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三排七座的车体架构,融合了掀背轿车、MPV等车型的特点,具备了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而在动力方面,该车系将同时推出柴油或汽油车款。

  沃尔沃C30:动感出炉

  沃尔沃C30轿车车尾那大面积的玻璃车门的设计,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之一。C30将具备4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车款将搭配排量为1.6升的汽油引擎或柴油引擎。此外,用户还可选择沃尔沃主打的220马力T5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或180马力D5柴油引擎了。

  8C Competizione

  眼前这辆“性感之王”则是阿尔法·罗密欧在此次车展上全力主推的超级跑车8C Competizione,该车曾于200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今年正式上市。

  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夺目的造型设计,车头盾形的“鬼面罩”高调地向众人宣扬着其正统的阿尔法血统。

  日产Qashqai

  曾于2004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日产Qashqai概念车,这次也亮相于巴黎车展之上,不过此次推出的车型则是即将上市的量产款。

  该车由日产欧洲设计中心负责设计,目标锁定比较年轻化的多功能车市场。该车长4310毫米,宽1780毫米,高161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预计2007年2月在欧洲正式上市,随后以“Dualis”之名回归日本市场。

  大众新款途安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途安MPS系列车型迎来首次大改款。新车款延续了大众汽车品牌近期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尤其头灯设计与Polo、速腾、Eos等车相仿,风格趋向年轻化。

  据透露,新车款将搭载1.6升或1.4升汽油引擎,以及1.9升和2.0升柴油引擎。而且,新车还将是大众旗下首款配备停车辅助系统的产品,可透过车身前后的感知器,测量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协助驾驶员轻松完成整个停车过程。(文 麦宏坚)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