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市总评榜揭晓 吉利获06年度自主品牌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21  新浪汽车

  秋风徐徐的9月是收获的季节,日前,倍受全国车界人士关注的2006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揭晓,吉利汽车再添殊荣,荣获“2006年度自主品牌汽车”奖。

  一时间,我国自主品牌的先锋——吉利汽车又一次成为汽车界的方向标,成为展会里耀眼的明星和媒体追随的焦点。那么,究竟是什么让吉利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和期待?是什么让吉利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汽车市场熠熠生辉?是什么让吉利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节节攀升?是什么让吉利大奖不断,屡获殊荣?

  业内人士称,吉利靠的是实力,获奖名至实归。该奖不仅是吉利品牌提升的见证,也是对其车型进步和吉利汽车品牌在消费者、媒体心目中有巨大影响力的认可!综合吉利的自身品质、市场反应、业内评价,吉利已成为我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代表。

  对于吉利获奖的理由,评委会这样称:作为土生土长的自主汽车品牌,吉利多次将中国汽车带到世界舞台,让世界知道中国也有自己的汽车品牌。吉利被授予“年度自主品牌汽车”称号,当之无愧。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说,吉利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四大法宝:一是自主品牌;二是成功进入国际市场;三是拥有自主产权;四是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可见,自主品牌在吉利发展壮大进程中的重要性。吉利也正是通过自主品牌,迅速成长为我国经济型轿车的主力品牌,品牌价值大幅度提升。近年来,吉利汽车这一品牌在全球汽车工业领域掀起的波澜,一浪高过一浪。刚刚过去的8月,“吉利汽车”又被授予驰名商标,吉利品牌也将唱得更响,传得更广。

  众所周知,吉利的发展,充满了荆棘和坎坷。想当初,在国内汽车行业掀起合资浪潮之际,吉利毅然举起自主造车的旗帜,却迎来世人普遍怀疑的目光,个别政府部门也曾不认可吉利,不支持吉利的发展。尽管如此,吉利人发扬“敢为人先,不怕挫,不服输”的精神自主创新,大胆研发,不断做大做强。

  吉利,不仅要成为浙江的吉利,也不仅要成为中国的吉利,更要成为世界的吉利。吉利人坚信,总有一天,他们会在世界汽车行业树立起“汽车工业看吉利”的旗帜,并正在向这个目标迈进。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