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十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19  新浪汽车
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十月开拍

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赠车仪式

  伴着中国网球公开赛成功举办的喜悦心情,2006年9月24日,中国网球协会主任孙晋芳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共同按下 “我为网球狂”2006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的启动按钮,这意味着上海通用汽车与中国网协联手打造的中国业余网坛的超级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将于10月21日起在北京率先开拍。据悉,大赛将先后于北京、广州、上海三地分站举行,2007年1月份各路高手会师上海进行总决赛。此次比赛共设60万元总奖金和8辆雪佛兰轿车,总价值近140万元。高额的奖金和专业的赛程设置,将吸引国内众多网球爱好者的参与,使“雪网”有望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和水平最高的一项业余网球大赛。

  启动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向中国国家网球队捐赠了雪佛兰景程轿车。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说到:“年轻、活力一直是雪佛兰品牌的核心元素,而网球运动中所蕴含的时尚动感、健康活力恰好与雪佛兰品牌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携手中国网协共襄本次业余网球大赛,正是希望通过雪佛兰的品牌魅力,号召更多的国人参与到这项健康时尚的运动中来,充分享受网球运动所带来的无限乐趣,从而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

  中国网球协会主任孙晋芳对此高度认同:“近几年,随着中国女子网球选手在奥运会、四大满贯赛事上的不断突破,中国网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有了显著提升,网球运动也日益成为中国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本着‘时尚网球、缤纷活力’的理念,在中国网球协会与上海通用汽车的全力运作之下,必将精彩纷呈,为中国业余网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绝佳舞台。”

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乐风模特秀

  本次比赛中,组委会将邀请众多网球明星及娱乐明星参与大赛设置的互动环节,使得整个赛事更加专业化、时尚化、娱乐化。启动仪式上,中国网坛名将郑洁与陆毅等娱乐明星倾情献演,表达对“时尚网球”的推崇和对本次活动的良好祝愿。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资助青少年网球发展计划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