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夜爱与雪佛兰车主同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16  新浪汽车
今夜爱与雪佛兰车主同在

雪佛兰车主苏州团

  非洲草原上一只小狮子的成长故事,将人类对爱、生命和责任的思考,诠释得淋漓尽致。从动画片到音乐剧,《狮子王》这部家喻户晓的迪斯尼卡通巨制,让所有观众步入了一个亲情、友情、爱情的纯洁世界。9月23日,当近千名雪佛兰车主共聚上海大剧院,共享音乐剧《狮子王》雪佛兰车主专场所奉献的这一视听饕餮盛宴时,他们无一不从中找到了共鸣。

  长颈鹿、犀牛、斑马、猎豹等动物们从四面八方涌来庆贺“小辛巴”的诞生,大象、飞鸟更是从剧院的各个角落走向舞台,和着《Circle of Life生生不息》极富节奏感的非洲鼓点,生命的活力在欢悦中开始展现。

  Amy说,她最喜欢《狮子王》剧中的丁满和朋朋,正是这对与辛巴患难与共的朋友和那句来自非洲大地的‘Hakuna Matata’,让辛巴渐渐走出孤独、痛苦、绝望的阴霾。快乐的生活离不开朋友的陪伴与支持,对Amy来说,她的爱车AVEO乐骋就是她生活中最好的伙伴,陪伴她一起完成以前没时间完成的远足,载着她结识更多的朋友。

  《They Live in You》的歌声响起,巨大的狮王面具突然出现在夜空之中,当“复活”的穆法沙语重心长地教导年轻的辛巴时,剧场内是如此“寂静”。

  张先生深有感触地告诉我们,“我是陪儿子来看这部音乐剧的,故事很感人。儿子虽然只有5岁,但我想他应该有这样的感觉吧!平时很好动的小东西今晚特别安静,特别专注。我想,在身为父亲之后,也许才更能体会这种爱与被爱的感动,和生为人父的责任。”

雪佛兰乐风外景展示

  张先生是雪佛兰景程的车主,他说这次接到《狮子王》雪佛兰车主专场的邀请函时,感到有点意外,“没想到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为我们雪佛兰车主安排了如此一场音乐盛礼,真的很温馨”,张先生说:“虽然《狮子王》只是部卡通作品,但它所宣扬的爱之真谛的主题,却深深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

车主接受采访

  整部音乐剧中,最荡气回肠的,就是那首《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当辛巴和娜娜这对小时候的玩伴在历经风风雨雨后终于走到一起,我们无不为之动容。

车主接受采访

  “无论现实还是童话的世界里,爱情都是会让人感到温馨的话题。”小峰和小颖说到。他们二人的情感经历虽然没有辛巴和娜娜那样坎坷,但从看似简单的剧情里他们读懂了爱的真谛,爱是可以一直珍藏的记忆。俩人正准备结婚,热火朝天地准备着婚礼,雪佛兰LOVA乐风每天陪伴他们来去各处,定酒席看家具,虽然忙碌却很知足。幸福的旅程不就是从简单开始吗?

  也许,雪佛兰品牌与《狮子王》的结缘也是天生注定的,因为他们都包涵着生命中爱的真谛,让我们体验到家庭的温馨、朋友的真挚、恋人的浪漫。而雪佛兰品牌无处不在、无所不包的情感因素始终贯穿在旗下所有产品之中——无论是景程、乐风、乐骋还是新赛欧。因为雪佛兰相信,无论是动物世界,还是整日陪伴我们的汽车,都离不开情感的交流,“爱-生命-责任”是我们不变的信念与永恒的追求。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