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度车体验之06新车试乘试驾会 尝鲜30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8:40  新京报
360度车体验之06新车试乘试驾会尝鲜30款新车

雨燕



浪漫情人乐骋



福美来2代



在车体验现场,一对父子前来试车,孩子对车身上的宣传画产生极大兴趣。本版摄影实习生 孙纯霞 摄

  本报讯(记者张泰欣 魏学珍)9月23日由本报主办的360度车体验之2006新车试乘试驾会在亦庄经开国际汽车城举行。来自联拓集团,运通集团,三江华晨等10余家经销商的近30款新车登场亮相,共有300余位车友零距离体验了今年上市的新车。

  把展车装扮成爱情屋

  在活动现场一款装扮成“婚车”的乐风特别吸引眼球。粉红色的绸带铺在咖啡色的外壳上显得喜气十足,而前排绿色座椅上悬挂的玩具娃娃和后排的气球把车内空间布置得温馨浪漫。“这是一个浪漫的季节,有很多人在国庆期间买车结婚。”中冀乐业副总经理张谱方说,“把展车变成一个浪漫的爱情屋,通过在现场展示把更多喜欢个性的年轻一族吸引过来”。而在活动现场,一款被改装成跑车模样的华晨骏捷也让准车主们足足观望。

  车友的热情超出意料

  “我们根本没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人来看车,仅来试驾骏捷的就有140个人,其中有意向在三个月以内买车的就有近40个人。”华晨汽车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原本他们只准备来一辆骏捷用来试驾,后来发现人太多了,于是赶紧回到店里去再调了两辆车过来进行“援救”。“很多人都是准备买车而来看车的,虽然现场展车比较多,但在所有试驾完之后的人当中,意向客户还是比较多的。”三江华晨市场部经理陈丽辉说。

  集中体验新车的良好时机参加活动的吴先生表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它可以使消费者在集中的时间内感受不同的车型,经过实际对比,有更深切的用车感受。“今天的车型很多,也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试驾这么多的车型,经销商和车友的很多意见对我们购车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张女士表示。

  新京报广告中心行业部副总监田艳介绍,这是我们车友会系列活动的开始,以后新京报还会组织很多类似的公益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效及时的服务。

  -试驾体验

  君越试驾车主 李先生

  开车总体感觉很沉稳,座椅很舒服,内部空间比较大,尤其是车窗和后视镜的视野比较开阔,发动机的噪声比较小,方向盘比较沉,转向时不太灵活,在转弯时,身体会有些侧倾。

  骏捷试驾车主 许女士

  车内前排的感觉有点宝马的味道,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还可以,感觉比较舒服。该车换挡很灵活,每次换挡,车行都有明显的感觉,提速也比较快,方向盘比较轻巧,转向比较灵活。

  蓝瑟试驾车主 贾先生

  整体空间感觉一般,中控台比较简捷,点油门时间很短,加速比较快,手刹性能不错,反应比较灵敏,但是发动机的声音比较大,方向盘与底盘连得较紧,转向不太灵活。

  金刚试驾车主张先生踩下制动板,挂挡非常顺畅。加速时感觉也比较平顺,车的减振性很好,但试驾车的车门有些松。

  派朗试驾车主 陈女士

  派朗的内部空间宽敞,踩离合和换挡时轻轻一点就可以了,操控起来比较轻,几乎不用出什么力,整体就给人一种轻柔的感觉。但内饰上还不是很完善。

  乐风试驾车主 李先生

  加速时油门响应不错,驾驶起来比较轻松,发动机的噪声也比较小,内部空间比较大,坐在里面感觉比较宽敞。就是悬挂和制动略显偏软。

  东风标致206试驾车主 张先生

  206的外形非常的漂亮,其次操控性也不错,起步时轻点一下油门它就能飞快地跑起来。用150的速度转弯一点也不会有发飘的感觉。然而底盘太低了一点。

  本报记者 张泰欣 魏学珍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