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奔挥师自主轿车 1.3L排量百公里油耗4.4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7: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9月20日,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历经3年时间精心打造的首款轿车———长安1.3L“奔奔”在重庆本部举行了隆重的下线仪式。至此,这款半年来备受关注的自主品牌轿车终于正式亮相于公众面前,此举标志着长安汽车正式进军我国自主品牌轿车市场。

  长安汽车集团公司总裁徐留平先生表示,作为长安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长安“奔奔”的诞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是长安“以轿为主”发展战略的进一步体现,长安将与一汽、上汽、东风等汽车企业共同创造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辉煌。与此同时,徐留平表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将坚持自主研发的发展方向,不断积累经验,为未来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自主创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而长安“奔奔”有实力为长安开这个好头。据介绍,长安“奔奔”是一款经济型的小轿车,是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历经了3年时间,由上百名中外专家和技术人员设计和研发完成的,同时也是长安汽车集团公司自今年7月中旬发布其自主品牌轿车战略以来,第一款问世的自主品牌轿车产品。 记者马黎明

  ■相关链接“奔奔”素描

  长安“奔奔”由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设计打造,其造型在充分融合了欧洲先进设计理念与中国新兴两厢车潮流需求的基础上,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JUSTYNNOREK亲自操刀设计。整体车身造型圆滑流畅;前后上下均可调节的坐椅,使驾乘人员随时可以达到最佳的驾驶和乘坐状态;可折叠内藏的后排坐椅,让内部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每一处独具匠心的人性化设计无不体现出长安对于消费者周到细致的关怀。其1.3L排量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是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领域中的典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