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参展车型:哈弗CUV四驱汽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7:12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参展车型:哈弗CUV四驱汽油版

图为哈弗CUV四驱汽油版

  此款车是长城目前在市场销售的主力车型,今年1—8月份,哈弗CUV以1.62万销量在中国SUV市场国产品牌中销量名列榜首,创造了大批量出口欧盟的纪录,在中国10万元以上的自主品牌中是出口量最大的车型。

  哈弗在底盘和车身的设计方面继承了欧洲“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原则,更将“安全”作为了首要的设计标准。它以“R2”双区安全为设计理念,将车体分为前后两个安全区:“冲击溃缩区”用以吸收撞击时的能量,当车头变形时,吸能式转向管柱上下部分会压缩到一起,确保乘员生存空间;“高强度座舱区”的设计则是注重于结构的刚性,包括四门防撞钢梁、地板防撞梁、支撑车顶的各组高强度支柱,不论是受到前方、后方还是侧向撞击时,都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座舱区的完整和安全。今年3月哈弗CUV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按照国际最高安全测试标准进行了正、侧全程碰撞,结果达到了欧洲NCAP标准四星级安全水平,7月10日,哈弗按照国家新颁布的碰撞安全要求进行了后碰。碰撞结果:各项指标完全合格,可以说目前市场中的哈弗无论是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能与国际著名品牌汽车同肩媲美。

  哈弗CUV采用越野化底盘,前悬挂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为螺旋簧四连杆结构,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这种底盘的优势是具备运动越野性,通过性强,能对付复杂恶劣的路面,稳定性和舒适性兼备。国内对哈弗好评如潮,被各大媒体和网站多次评为“最受欢迎的城市全能车型”、“明星车型”、“最受欢迎的国产SUV”、“自主品牌年度车型”等。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