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参展车型:哈弗CUV柴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7:10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参展车型:哈弗CUV柴油版

图为哈弗CUV柴油版

  哈弗CUV柴油车是长城汽车在国内尚未上市的一个全新品种,它继承了哈弗CUV地盘、结构、性能及安全性的全部优势。而在动力上有了质的飞跃。它匹配了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智能节油王”INTEC柴油发动机,排量2.8L,其动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领先的动力是这款车的最大特点,一是动力强劲而平稳,低转速扭矩大,1600-2600 rpm转速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解决了最大扭矩时间短,动力不平稳的问题。二是节能环保,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比传统增压柴油机燃烧效率提高8%,百公里油耗降低10%以上,与汽油机相比降低30—40%, 二氧化碳排放与传统的柴油机相比低10%。装配INTEC柴油机的哈弗CUV工况法百公里油耗7.1升,在70-90公里常速时百公里油耗为6升。三是噪音低,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比传统增压柴油机噪音降低16%以上,根本解决柴油机噪音大舒适性差的问题,高速时感觉和汽油机相差无几,又有“静音之王”之称。四是采用冷却型EGR系统和排放处理装置,-35℃低温启动,达到欧Ⅲ排放。

  在外观上,哈弗柴油机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哈弗有较大的变动,它的中网更显粗犷大气,磅礴大气,独特立体感,带给人视觉上的巨大冲击。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