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进军轿车领域及下一步海外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6:54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自1990年进入汽车领域以来,已历经15个春秋。在汽车上游产品方面,具备了发动机、前后桥、空调、线束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根据目前企业发展状况可以说,进入轿车领域现在是水到渠成。

  “定位于全球市场,融汇最新技术,把握制造细节,打造高性价比的精美产品”,是长城汽车的既定方针。要在汽车行业立于不败之地,必须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产品结构。

  今年,长城一口气推出了六款新品,哈弗TC柴油车、新型高端皮卡“风骏”、普瑞达面包车、加长礼宾车哈弗派、哈弗自动档。这些车型在国内上市的同时,将在国际市场同步上市。

  下一步继续发挥在皮卡和SUV领域的优势的同时,开发更适合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轿车、家用车品种。除了皮卡、SUV,也要在在轿车、MPV领域抢占国际细分市场。

  2005年7月,长城汽车20万辆轿车生产基地破土动工。产品规划是自主研发的1.0-2.0升的中小排量的三款轿车和MPV系列产品。计划2007年上半年,长城1.0升的轿车上市,下半年,1.3升轿车和2.0升的MPV陆续上市。届时,长城汽车的综合产能将达到40万辆。今年10月长城轿车、MPV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