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线路短路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09:12  京华时报

着火后的捷达车停在路边 本报实习生 苏丹 摄

  本报讯 (记者边迪)昨天上午7点半,一辆银色捷达行驶至朝阳区松榆南路主路华威桥路口时突然自燃,占住一条车道。经过车辆避让而行,造成交通拥堵约2小时。

  目击者赵先生介绍,上午7点半左右,一辆停在松榆南路主路靠近华威桥路口的捷达车车前盖内冒着浓烟,并有火苗蹿出,车主站在远处,无奈地看着火越烧越大。随后,消防人员赶到将火扑灭。据消防人员称,是线路短路引发车辆自燃。

  上午9点,自燃的捷达仍停放在路中,车前盖被掀开,里面的电机和线路均已被烧焦。因一条车道被捷达车占据,后方驶来的车辆须并入另一条车道才能通行,导致交通堵塞。捷达车车主说,车在行驶中突然冒烟,然后起火。虽经抢救火被扑灭,但车仍然烧损严重,几乎报废。上午9点半,道路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走,松榆南路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