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豪车盛宴你就快错过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看豪车:心旌摇动

  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整体展出档次堪称历届成都车展之最。来自德国、意大利、瑞典、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厂商亮相于本次车展。如果说奔驰宝马你已见惯不惊,但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世爵等豪车却是第一次参加成都车展。508万元的宾利雅致RL、全球限量生产25辆的劳斯莱斯黑钻幻影,你愿意错过与它们零距离的一睹为快吗?

  看靓模:过目难忘

  走进今年车展,仿佛进入一个汽车模特大赛的现场,几乎所有的展台都是靓车和模特相伴。与往届车展不同的是,帅气的男模多了起来。当然,那些空运来的外地美女与盛产美女的成都本土靓妹同台竞技,一定会让你过目难忘。

  一位汽车厂家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的美女经济不能忽视,为了本次车展,他们专门花重金从上海请来了顶级车模,本来计划让她们工作5天就回上海,没想到因为她们的存在,展台从早到晚都围着人,于是临时决定请模特们辛苦地工作到车展结束。

  看油画:难得一见

  车展期间,除了看豪车、靓模外,还可以到新建成的世纪城假日酒店看看挂在大堂里的、价值2000多万元的油画!据悉,这些油画上百幅,均出自名家之手,大部分是会展集团多年来收藏的精品,内容从大海山川、花草树木到肖像写生,整个大堂的布置仿佛一场高品位的画展。有兴趣的朋友,赏车之余不妨也去看看这些天价油画吧!

  只要你来看:一举两得

  周末外出休闲是成都人的良好习惯。这一次你如果选择到车展现场过周末,一定会一举两得:本次车展现场世纪城就是一处功能完善的生态公园,处处风景如画,能自然而然放松你的心情。今年为了保证观展群众有足够的停车位,组委会特意在展馆前后划出了巨大的停车场地,可同时容纳数千辆汽车。世纪城里鸟语花香,小桥流水……到那里吃喝玩乐一天,不正是看展、休闲一举两得吗?

  本报记者张国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