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延续成都车展优惠 享受价值4000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06: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昨日在力帆展台上了解到,首次参加成都车展的力帆520捷报频传。

  车展期间,力帆520汽车1.6L排量销售48辆。而1.3L排量新车悄悄亮相车展,但还是引来顾客盈门,四川西点汽贸已接到该车意向订单超过100辆。力帆520 1.3L排量的新车还没有进行新车发布就参加车展并接受意向订单,可见厂商对成都市场的信任和重视。该车外观、配置和1.6L的基本一样,装配1.3L的国产发动机,功率64KW,预计最高价格在6万元左右。

  为了在车展后迎接新的销售高峰,西点汽贸表示,凡在10月15日前,到该公司购车将享受“国庆关怀活动”,免费赠送机油、免费车辆检测。同时,将享受价值4000元的三重大礼,包括送500L汽油、送全车名牌防爆膜、送车内装饰三件套。(张国鸿)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