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销量突破5万辆 成都车展持续疯狂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昨日从比亚迪展台获悉,本次车展上比亚迪F3出现持续疯狂下单的局面,最高峰达到一天单一车型销售100余辆的奇迹。据了解,从去年9月巡回上市至上周末,F3总销量已突破5万辆。

  5万辆的销售业绩对于整个“汽车天下”来说,可能只是一个零头,但对于只有单一车型上市的比亚迪来说,足可引以为豪。相对于一直在低端市场徘徊、较晚涉足中级轿车市场的其他自主品牌来讲,比亚迪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辆轿车就以中级轿车为竞争对手,杀入市场,可谓是抓住了市场的关键。

  对于逆境下取得辉煌的秘籍,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比亚迪汽车已平稳渡过风险期,产品、产业已步入稳健的快速发展时期。如果说前期F3热销的关键是性价比和新产品效应,那么后期的热销比亚迪更多的是依靠产品的品质和口碑。(张国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