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晨大货车摸黑“跳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14:32  北京晚报

 

图为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王琼) 今晨4时许,机场辅路苇沟桥一辆斯泰尔大货车突然冲破十余米护栏,坠到桥下温榆河的河岸上,司机虽没有生命危险,但肋骨多处骨折。

  凌晨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茫茫夜色中苇沟桥北缺失了十余米护栏,护栏正中间的路灯杆被连根撞断,灯罩碎片散落一地。桥北侧的路面上有一道弧形的刹车印,一直延伸到护栏下的台阶上。距桥面十米左右的河岸上,一辆河北牌照的斯泰尔大货车车轮朝天翻在河岸上,翻斗内数量不多的沥青洒落在地。货车驾驶室严重挤压变形,但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有一条牛仔裤和一件反光背心,而西北侧的岸上还遗落着一只黑色布鞋。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时这辆大货车自东向西行驶,行至苇沟桥中间时,司机突然右打轮,因刹车不及撞断路灯杆后,冲破10米护栏,坠下桥去。机场交通队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后,将司机救上岸,送至医院抢救。

  在望京医院急诊室内,大货车的司机满脸惊恐地说:“车突然失控,就掉下去了,我真的记不清是怎么受的伤。”记者询问事故原因时,这名司机立刻双眼紧闭,双唇紧抿,不愿再说一个字。

  据了解,司机姓陈,今年34岁,他的左侧第四肋骨骨折,右侧多发肋骨骨折,部分肋骨为多段骨折,右侧肺挫伤,出现皮下气肿,目前仍在住院治疗。

  今天上午9时许,两辆大功率的吊车开至现场,准备将大货车吊上公路。截至记者发稿时,货车仍未被吊上来。现场不少围观者推测说,司机有可能是疲劳驾驶,交管部门则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文并摄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