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300C年内将上市 赛百玲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10:38  中国证券报

  日前,颇受业内关注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新工厂在京正式落成。这座一期占地21万平方米,具备十万辆年产能力的新工厂的落成标志着世界级豪华轿车品牌———奔驰的生产线正式落户中国。

  在本次落成仪式上,公司高层表示,随着体现了世界最先进轿车制造标准的公司新工厂的落成,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旗下的众多品牌产品将先后依托新厂亮相在中国消费者面前,这其中除大名鼎鼎的奔驰E级、C级和已经国产上市的三菱欧蓝德之外,克莱斯勒300C将于年内上市,而克莱斯勒的另一款车型赛百玲(Sebring)也将在明年在此实现国产。

  据了解,具有浓郁美式风格的豪华轿车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品牌全球最热销的车型,目前已经在北京奔驰新工厂实现了试生产,该车型年内上市后的价格将覆盖国内30万元到60万元的高档车市场。而准备明年国产的克莱斯勒赛百玲与大众帕萨特和本田雅阁属同一级别,将主打明年国内的全尺寸中级车市场。(文/谢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