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三厢宽体微型轿车上市 售4.68万-5.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10:35  中国证券报

  9月19日,奇瑞汽车公司在沈阳正式宣布:新生代三厢宽体微轿奇瑞QQ6正式上市,全新上市的奇瑞QQ6包括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三款,全部配备ACTECO 1.3L发动机,5档手动变速器,价格分别为46800元、49800元、51800元。

  据介绍,国际上现代设计潮流是将小型轿车作为高档轿车的微缩版,是集舒适体贴、价格合理以及使用经济于一身的高技术车型。QQ6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全新设计4米以内符合国家关于节能、环保型小排量轿车定义标准的三厢车,装备有行车电脑、发动机防盗、全遥控中央门锁、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多项以往传统经济型车没有的配置。特别是QQ6一反传统轿车“蜂腰型”设计,采用古典车型的“罗马拱门型”造型,不收缩腰线,使得车内空间远超现有同级轿车。(文/牛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