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技术和服务双杯赛在京举行 德奥达队获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10:01  新浪汽车



图为趣味竞赛-Q7体验

  新浪汽车讯 9月19至21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举办的“第四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的决赛在北京正式举行,来自12家奥迪经销商的24支队伍在前两轮初赛中脱颖而出,为争夺代表奥迪车辆检测维修技术最高水平的“技术杯”和彰显奥迪销售及售后服务最高荣誉的“服务杯”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北京德奥达代表队,显示出了在技术和服务方面较强的综合实力,摘得了总冠军头衔,并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第二届奥迪全球双杯实战总决赛。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在奥迪双杯竞赛上致词

  今年参加“双杯赛”的经销商数量首次突破了100家,有201个队报名参加“服务杯”的竞赛,212个队参加了“技术杯”的大比武,参赛人数多达1,239名。本届“双杯赛”除继续秉承了奥迪全球专业双杯竞赛的一贯要求外,参考了德国奥迪公司的比赛模式,在难度上也有所加强,更注重实战环境。在决赛中,服务组和技术组的参赛队伍通过“野外救援”、“水平驾驶”、“前铺后继”等多项内容的比拼,展现在接待流程、操作规范、驾驶技术和技巧、以及综合素质方面的能力。整个竞赛中24支队伍在多个场地进行交叉式竞赛,比赛将技术、技能和服务实践相结合,更加注重经销商服务过程的体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不久前获得了J.D. POWER售后满意度和销售满意度的双料冠军,此前也曾多次获得用户满意度第一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理念的具体体现。但服务永无止境,为了奥迪品牌更长远的未来,我们希冀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增进技术和服务团队的合作意识,提高售后网络的服务水准,提升经销商形象,增进用户满意度,在服务上更上一层楼。”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是德国奥迪公司在全球各奥迪服务网络同步进行的服务比赛,分为“技术杯”和“服务杯”的竞赛,简称为“双杯赛”。“技术杯”和“服务杯”紧紧围绕技术与服务两大核心环节进行比赛,内容涉及专业技术维修、备件管理、质量担保和用户接待等多方面,它不仅考察各特许经销商对奥迪服务理念的认识、理解和扩展,而且考验技术人员的故障诊断、设备使用和资料查阅等基础素质和技术水平,是奥迪推行全球统一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之一。双杯竞赛在我国每两年举办一次。

  在中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2002年首次成功举办了“一汽-大众奥迪专业技术竞赛”。之后,为保持奥迪品牌在服务质量方面的全国领先地位,更好地打造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团队的服务素质,促进各经销商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和技术水平,同时为国内的奥迪用户提供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连续两年举办了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将奥迪品牌特许经销商的服务质量再推上一个新高度。尤其是在2004年的竞赛中,获得中国地区冠军的代表队在奥迪第一届双杯实战决赛中荣获全球总决赛服务杯第三名和总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