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铁营医院救护车闯红灯肇事 撞坏夏利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9:34  京华时报



图为交警处理现场 (本报实习生 王宙 摄)

  本报讯(记者石媛) 昨天上午11点,一辆铁营医院的救护车在方庄南路闯红灯,撞坏一辆夏利车的前保险杠,幸无人受伤。救护车上工作人员说当时车上正拉着尸体,赶着去做尸检。方庄交通队认定其闯红灯,为事故责任方。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这辆白色救护车有双牌照:京E96623、救护2214,正横在路东。救护车上有3人,夏利车上有两人,无一受伤。夏利车前保险杠被救护车撞掉,前脸变形。

  夏利司机李先生说,当时救护车由西向东闯红灯,他由南向北正常行驶,待他发现已经刹车不及了。铁营医院救护车的工作人员称,车上拉了尸体,正赶着去做尸检。

  附近饭店的员工看到,撞车后,双方司机都开始打电话,不久一辆金杯车赶来,救护车上的两个人把一个盖着白布的担架抬下来,放到金杯车上。金杯车随即离开。

  11点半,方庄交通队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确认责任在救护车,因其闯红灯造成事故。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