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执行经理宇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8:53  新浪汽车

  

                                    宇杰

  技术执行经理

  Technical Executive Director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Shanghai Volkswagen Automotive Co., Ltd.

  2005年8月1日宇杰先生被任命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执行经理。他的职责是负责技术开发、规划、生产、物流以及产品战略。

  1989年他负责控制狼堡工厂的塑料件生产的注塑过程。

  两年后他成为的德国大众Bordnetze柏林有限公司的生产主管并被指定为官方总监。1993年宇杰先生回到狼堡,在后面的5年内他作为管理层的一员在生产部门内承担管理职能。

  从1998年到2001年宇杰先生在卡塞尔(Kassel)工作。在那里他负责管理德国大众培训有限公司的分部。

  在2001年初宇杰先生重新回到狼堡(Wolfsburg),在生产所属的品牌控制部门中他负责大众品牌下所有新车型项目的起步工作。

  从2001年4月1日到2005年7月,作为技术总经理及管理层发言人他全权负责德国大众萨克森(Sachsen)有限公司及德国大众萨克森(Sachsen)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

  除了工作上在上海大众担任职务外,宇杰先生还继续担任萨克森州(Sachsen)克姆尼茨(Chemnitz)技术高等学院的监事会成员。

  宇杰先生已婚,是2个孩子的父亲。他有飞行员驾驶执照,是一个热衷的飞行家。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