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迎国庆倾情护驾送大奖真情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金秋送爽,桂树飘香,临近“十一黄金周”,天津一汽启动“2006年服务体验工程”系列服务活动之“出行体验”。以“畅享金秋,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全车免费检查双周服务活动,于9月15日——9月30日在全国大部分地区进行。此期间天津一汽将对旗下的各款车型进行多达23项的免费检查(运营车辆不参加此活动),使天津一汽的广大用户真正感受到“服务无忧,享受自由”。参加活动的用户均可参与天津一汽举办的大型抽奖活动,中奖率达70%。

  据悉,活动期间,车主在天津一汽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可免费享受23项专业检查,为“十一黄金周”用车做好准备。天津一汽这次免费检查的范围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转向、刹车、底盘悬挂等系统以及灯光、雨刮、喇叭等电器部件。并从维修质量、提供纯正配件、专业服务、增值服务和价格透明等几个方面满足用户的服务需求,全方位呵护消费者的爱车。

  天津一汽售后人员表示,凡参加活动的客户,要先和当地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电话预约。

  一直以来,天津一汽依托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优势,以标准化、流程化、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标准,提供最全面、周到、细致的售前、售中和售后保障。今年4月进行的“小排量、大呵护”就成功地为天津一汽客户提供了悉心周到的服务,在客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在汽车业界有一句古老的名言:“第一辆车是销售人员卖出去的,可第二、三辆车是售后服务人员卖出去的。”可见售后服务对于汽车行业一直以来都具有深远的意义。随着我国汽车业产能和技术的快速提高,消费者的逐步成熟,汽车品牌的竞争将由技术、价格等将不可避免地转向售后服务,厂商之间的竞争不仅涉及产品自身层面,更重要的是注重与产品和消费者最贴近的因素,即售后服务。今年世界权威机构J.D.POWER评估,天津一汽售后满意度名列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厂家第一。这就是长期重视售后服务,加强服务品质,打造符合天津一汽国民车定位的全新服务体系的成果。

  天津一汽销售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天津一汽要做中国最好的自主品牌,就一定要把服务做成中国最好。在价格上,天津一汽今年重新制定了小型轿车的价格新基准,在服务上,天津一汽也要有树立起行业标杆。但天津一汽深知,只有价格服务两手都要硬,才能在市场立于不败。因此,天津一汽长期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