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旅行版优惠1.5万 爱丽舍系列最高降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凯越旅行版优惠1.5万元

  记者从广州的上海通用4S店了解到,上海通用凯越旅行版全系列有了新的优惠,比起8月底时12000元的优惠,现在幅度又提高了3000元,总优惠达到15000元,最低配置的手动舒适版只要11.28万元,还有地毯、香水等精品赠送。而最高配置的自动豪华版如今也降到14.78万元,这也是凯越旅行版在广州的最低价了。

  索兰托3.5L下调3.5万元

  起亚的部分进口车型近期有了较大幅度优惠,其中索兰托3.5L原指导价29.8万元,如今只要26.3万元,下调了3.5万元,成为降幅最大的车款。另外,起亚狮跑手自一体2.0L售价23.3万元,2.7L是25.8万元,下调1.5万元左右。

  05款SRX最高优惠近10万元

  广东粤凯凯迪拉克销售店近日宣布,原售价为87.8万元的06款凯迪拉克SRX4.6优惠1万元,而05款SRX的优惠幅度则比较惊人,最高优惠幅度接近10万元,目前售价不到78万元。该店销售人员表示,05款SRX的数量不多,要买就要赶紧了。

  爱丽舍系列最高降2万元

  在奇瑞广州的一些专卖店,换装了ACTECO新发动机的东方之子价格也有松动,最新优惠在3000元左右。广物君乐在9月1日-9月30日期间,推出一汽-大众限量版捷达都市春天车型,为购车客户免费增加真皮座椅和带MP3功能的防震CD,在该店购买君乐限量版高尔夫车型,还可获得现金优惠5000元,并送价值万元的精品大礼包。

  东风雪铁龙的爱丽舍系列最高降幅也达到了2万元,其中爱丽舍X包牌价最低为8.58万元,16V爱丽舍(天窗版)优惠达20000元,16V爱丽舍现价8.98万元。

  派朗抵穗一周可提车

  上周末,南京菲亚特新车型Perla派朗到达广州经销商展厅,1.7MT加速版售价8.53万元,1.7MT领航版售价为9.43万元,现接受预订,预订金2000元,9月20日可提到现车。派朗搭载1.7L发动机与FIAT新一代C510变速箱,该发动机由南京菲亚特联合全球著名AVL公司共同设计开发。(文/车贵远 张爱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