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伊兰特参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现代透露将在年底推出两厢伊兰特,近日两厢伊兰特的相关参数曝光。据悉,两厢伊兰特与三厢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发动机,两厢伊兰特搭载的是一台2.0L的DOHC四缸发动机,配备了CVVT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该款发动机和目前NF御翔2.0发动机为同一产品,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第三代Theta直列4缸发动机。除了这款2.0发动机外,两厢伊兰特也可以选择1.6排量的发动机。

  两厢伊兰特与三厢伊兰特在前脸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给人感觉更时尚、动感。

  (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