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举办QQ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9月17日,第三届奇瑞QQ文化节“Q动我生活”在广州动漫新城广场举行。据介绍,奇瑞公司举办的该届QQ文化节是为了传播QQ汽车的品牌文化。

  作为奇瑞公司的第一款产品,QQ刚刚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QQ是唯一的仅靠两厢车就在轿车销量TOP10排行榜里上榜的车型,QQ上市仅三年就取得了25万辆的销售成绩,这个数字更以每月1万辆左右的速度增加。

  (张爱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