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扳手”捍卫海马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9:27  重庆晚报

  继福美来二代成功上市后,海马汽车再出重拳,借成都国际车展推出服务品牌———“蓝色扳手”(BlueWrench),并发布服务品牌LOGO及与服务品牌相关的各项内容。这也是汽车自主企业继产品推出后在最短时间内发布的服务品牌。

  据悉,“蓝色扳手”是海马经过长时间研究国内外汽车售后市场后,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推演得出,该名称朴实、形象,与海马踏实的企业作风相得益彰。蓝色作为海马的企业色,是消费者甄别海马与其他企业界醒目的标志;扳手代表海马对服务的态度。

  记者赵文华网络编辑:孔祥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