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第四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连线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0:06  新浪汽车

  2006年9月, 两年一度的“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再一次拉开帷幕。这一全球顶级汽车设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成为一项世界范围的经典赛事,在汽车设计领域里享有广泛影响力和行业权威性。自2000年首届开赛以来,“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近9000件作品,更是有二十余万人通过互联网以参赛或投票的形式,诠释着对未来汽车的独到理解,一展自己的设计才华与非凡想象力。

  东风标致成功推广并参与了上一届大赛。中国的设计精英们果然不负众望,首次参赛就有3名选手杀入前30名,来自湖北的钟亮更是一举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借助上届的成功经验,本次大赛,东风标致联合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这一业内的权威组织,为大赛的推广做了大量工作,再次为国内汽车设计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完美展现自我才能的舞台,为国内社会各界设计人士提供了一个与全世界设计天才们同台竞技、相互交流的机会。

  本次大赛的主题极具新意,“P.L.E.A.S.E. 创新!”,将我们对未来汽车的期待凝练为六项元素,巧妙地融在六个字母中:

  P(Pleasurable富于乐趣),

  L(Lively鲜活生动),

  E(Efficient超高效率),

  A(Accessible平和可亲),

  S(Simple简单易用),

  E(Ecological环保洁净),

  同时P.L.E.A.S.E也是标致向设计才俊发出的热诚邀请。

  所有设计方案通过互联网方式提交,截止日期为2006年12月4日。随后30个入围方案将提交公众和记者投票,全球网友都可以在网上为自己喜欢的方案投上一票。2007年2月中旬将在专设网站揭晓评委会及全球网络投票的评选结果,大奖获得者将受邀参加2007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接受标致汽车公司总裁圣儒先生颁发的“狮爪”奖章和6000欧元奖金。不过最具吸引力的还不仅限于此,获奖作品还将以1:1的比例制造成实车并在2007年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现场对全球展出,此外大奖方案还将被纳入微软Xbox360游戏,到时候,全世界的汽车发烧友和游戏高手们就能在虚拟世界中体验激爽的驾驭感觉!详情请参阅标致品牌网站:www.peugeot.com.cn,或访问比赛专设网站:www.peugeot-concours-design.com (英文)。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